健明爱眼科技


该仪器设置一组彩色图象及一组不同空间频率的光栅棋盘格为视标,按一定周期做前后往返有规律的移动,装有消除色差的复合光学透镜对准目标图象,青少年近视患者通过此镜观察移动的目标图象,自动地不断对焦,使眼睫状肌得到锻炼。本产品操作简便,使用安全

  专业产品原理

  根据人体视觉生理机制,利用光学成像,将一组彩色和不同空间分辨的目标(模拟了无穷远到10厘米)的距离上实现连续而平稳的运动,使眼睛做有规律的对焦运动,由此锻炼眼睛状肌,达到增强改变晶状体的厚度调节双眼视功能的作用。


近视训练仪三大原理训练疗法

 1.传统遮盖法+视神经系统训练:本机镜头内图象由远至近时,遮盖视力好的眼睛,强迫近视眼(视力差的眼)看东西,使用者集中精神而凝视,此法可刺激视神经系统的发育,使近视眼视力提高。本法简单易行,适用于假性近视,效果可靠。重复规律的训练此法,可将眼的远近调节范围扩大。

 2.光栅刺激疗法+晶状体弹性训练:本机利用反差强,空间频率不同的光栅棋盘格为视标,作为刺激源刺激迎视眼,会牵动患者晶状体的睫状肌受刺激而变柔软,睫状肌便能控制晶状体的厚薄程度,而恢复其调节功能,此法尤其适用于屈光不正性近视和混合型近视青少年训练。
             3.云雾训练法+睫状肌的调节训练:本机镜头内由远至近时,镜内图象变得模糊,使用者努力看清图象时,自然会使睫状肌处于极度放松,而逐渐趋向柔软,此法核心是依据近视眼形成的机理而反其道而行之,简单地说就是模拟望远,重复规律训练,可快速增强双眼视功能,恢复眼睫状肌的调节能力。

以上三大训练疗法:属纯物理方法,安全可靠,无任何副作用!完全正确的摆脱了因双眼视功能未完全发育好的儿童,青少年使用药物,激光手术等矫正训练过程中引起的副作用危害。


适用人群

 适用于青少年近视患者、眼疲劳者、长期伏案和电脑工作者进行近视治疗用。

1:年龄越小,近视越轻,病龄越短,则疗效越好;

2:本品对遗传性近视只能治疗后天发育的部分;

3:对假性近视疗效显著;

4:对已经发生器质性病变的近视,只能起到保健作用





感谢您抽出 ·来阅读此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