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明爱眼科技

健明生物电能量仪


健明生物电量仪

导读

    多年来,中国传统的手法按摩配合内服外用产品的视力矫正方法占据整个视力矫正市场的比例份额很大,今天,健明科技继承祖国神奇的传统中医学,经多名国内权威眼科专家多年潜心研究,一款多功能综合视力康复仪问世了——生物电能量仪。从而开创了淘汰和替代人工手法按摩的时代的新纪元!!

健明生物电能量仪原理介绍


健明生物电能量仪原理:

     健明生物电能量仪就是以中医经络学为原理,生理学为基础,把古老的中医学同现代西医反射学、生物电学技术创造性地结合在一起,根据人体经络的走向与病症所处部位,采用适当电量运用各种手法,用电磁能刺激经络,使电磁能迅速传导,瞬间打通眼部受损、萎缩的经络,使眼周气血畅通,缓解和解除睫状肌痉挛,消除视觉疲劳,机体免疫功能增强,达到快速提升视力的目的.

可以同时做四个患者

长期效果:轻度近视、底治愈、中度近视、高视力、高度近视、不再发展

技术特点:

    见效快、无痛苦、效果好、成本低、无需手术、无毒副作用、对身体组织无损伤,从根本上调理疾病、改善人体机能的一种方法。疗效立竿见影,调理范围几乎涵盖所有中医诊疗范

1、效果显著
    低视力速康仪用的是电流的疏通作用,电的特点一是快,二是能量大小可控,模式多,效应叠加、效果迅速、显著。

2、无副作用
    治疗疾病无疼痛、无感染、不刺激皮肤,可以避免交叉感染,对人体不产生副作用,被称为"幸福疗法"。

适应症:
    适用于青少年及成人的近视、弱视 斜视、散光;成年人视疲劳,老花眼等.


健明生物电能量仪优势:

1.传统的手法按摩效果慢,点按穴位力度要求大.而低视力速康仪拥有多个模式和多个档位,能量调节,下设总调和微调,按摩师操作时只需手轻放在穴位上,即可打通患者经络达到比手法按摩更好的效果,并且不需要按摩球对穴位进行固定,踩电后想做身体的穴位和眼周的穴位都很方便,快捷.


2.传统手法按摩法冬季效果不佳,低视力速康仪矫冬季矫正一样可以保持意想不到的疗效.


3.传统手法按摩在市场上操作太久,缺乏创新性,家长们对这种方法已经厌倦和失去信任,而低视力速康仪将带给家长全新的理念和超凡功效.


4.低视力速康仪比传统手法按摩更具有技术含量和科学性.正规操作,快速提升了我们店面的形象和可任度.


评论